M

懒人产文,多多担待。
三日鹤本命,CP不拆不逆。

【三日鹤】贴吧大佬与他家那位黑爷 10

早点搞完这篇开新坑www

鹤鹤可不是你们这些凡夫俗子想撩就能撩的!!

---------------------------分割线


摁灭屏幕后,鹤丸愤然放下手机,抓起手边的酒杯昂首一饮而尽。他饮的急,冰凉的酒液从他的嘴角溢出,顺着精致的下颚线条滑落至诱人的锁骨处,歇息片刻后又一鼓作气往下坠,直至消失在领口深处,在白色的衬衫前襟上开出一两朵艳色的花。

他本就长得好看,五官精致不说,还有一头银发柔软似新雪,金眸含星如蜜糖,长而密的银色睫毛扑闪若蝶翼,每飞舞一次都会投下漫天细碎的星光。他是那般美丽耀眼,从他踏进这个酒吧的第一刻就吸引了酒吧里半数人的炙热视线,但他对此恍若未觉,径自穿过鼓噪的人群寻了个僻静的角落安静地借酒消愁。

其实他并没有多愁,只是有些意难平。毫无疑问他很爱三日月,爱到无法自拔,但对方那着实太过强烈的控制欲却着实令他吃不消。三日月不准他离开自己的视线超过半天时间,不准他单独出阵,不准他去任何声色场所,不准他晚上九点后出门,不准他晚于十点回到家,不准……鹤丸本就难以忍受这些乱七八糟的规矩,只是他爱惨了三日月,所以才一次次压抑自己向往自由的天性放低身段去迎合三日月。但三日月这次实在太过分,居然连他的反攻大业都想要控制在手中,鹤丸气,鹤丸恼,鹤丸想揍哭三日月!

鹤丸恨恨地灌了一口酒,悲愤地想,可是我打不过三日月……

他又灌了一口,而且每次两人动起手来哭的都是自己……

鹤丸赶紧晃了晃脑袋,把脑子里那些黄黄的不可描述的糟糕画面用力踹出去,可不管他踹的再用力,那轮溢满温柔笑意的上弦月始终像也醉酒了一样在他脑海里晃荡,摇啊摇的晃的鹤丸心烦意乱。

啧!鹤丸三两口喝光杯中的酒,气势汹汹地“啪”一声把酒杯重重砸在吧台上,吓得周围一干人等都噤了声。

静默三秒后,坐在鹤丸旁边的男子忍不住问他,“嘿哥们,你还好吗?”

“不好!”鹤丸偏过脑袋气呼呼地瞪了那人一眼,转头又叫了一瓶酒。

“哟,还挺凶的。怎么着?失恋啦?哎呀,何必伤心呢,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吊死一棵树?哥们我跟你讲……”

鹤丸自顾自倒了杯酒继续喝,任男人在一旁balabala,半点理他的意思都没有。这男人就是鹤丸在贴吧里说的帅哥,也是今晚找他搭讪的第29个人。看在他有张好脸的份上,鹤丸意思意思跟他聊了几句,但这位一看就是常年混迹夜场的情场老手,撩的痕迹太明显,眼神太露骨,一看就知道藏了什么龌龊心思。鹤丸听他瞎逼逼了几句后就没了继续聊下去的性质,呵呵,这人脸又没有他家三日月好看,说情话的技能get不到三日月的万分之一,就这样还想来撩他?可笑。鹤丸在心里冷笑一声,给了那人一个宛若看智障的怜悯微笑后就不再理他了。只是这人脸皮太厚,见鹤丸不理他后仍不放弃,死赖在鹤丸身边不走,力求用不要脸打动鹤丸。

很显然,鹤丸是不会被他的不要脸打动的,但鹤丸现在很激动,很愤怒,很忧郁,很受伤,一副失恋后伤心欲绝的模样,连瞪他的那一眼都显得尤为楚楚可怜。这要是妹子,肯定是要先脑补八十集虐恋情深的都市爱情剧的,但他是汉子,一个饥渴的纯爷们,他没空脑补,当务之急怎么哄好这个银发金瞳的漂亮宝贝儿然后把人拐到床上好好疼爱一番。

男人的聒噪还在继续,鹤丸都喝完两杯酒了他还是没停下来。鹤丸不耐地挑了挑眉,放下酒杯装作无意地环顾了一下四周。他又不瞎,这酒吧里头多少人眼冒绿光盯着他他不可能没看见,虽然他面上没表现出来不满,但心里到底是很不快的。

这个时候鹤丸突然万分想念三日月,有三日月在他身边的时候都没有人敢把视线流连在他身上,更别说像现在这般不怀好意地盯着他的腰和腿意淫他了!

察觉到自己居然在想念三日月的好,鹤丸立马把飘飞的思绪粗暴地拽了回来,顺便毫不留情地一巴掌把脑海里那轮晃荡的月亮拍碎辗成渣。

太不坚定了!鹤丸在心底暗暗唾弃自己,这才离开他多久就想念上了?还能不能有点出息了?!!说好的要跟三日月黑暗势力抗争到底的呢?!!

别忘了你这次是为了什么离家出走!!!

吾日三省吾身后,鹤丸狠狠地在那轮碎成渣的月亮上打了个放大加粗的叉,并在上面插个面象征自由的旗。纹着鹤纹的白旗在月亮之上迎风招展,鹤丸满意地看了几眼,愈发坚定了自由与反攻的信念,丝毫没意识到这是个大大的真·flag。

 

坐在旁边的男人并没有意识到鹤丸的内心经历了多么激烈的挣扎,仍在一厢情愿地扮演善解人意的知心好哥们balabala说个不停,说到动情处还伸手去揽鹤丸的肩膀,意做安慰实则揩油。

鹤丸飞快地按住他的咸猪手,眯起眼睛侧过脑袋灿然一笑,“我好多了,谢谢你。”

男人被鹤丸的笑容闪了心,愣了片刻才反应过来,当即心花怒放趁势追击,撩人的话从嘴里绕几遍过后便深情款款地表白,恨不得把整颗心奉上但求一睡。

鹤丸仿佛不知道这是套路一般真诚地眨了眨一双水汽氤氲的金瞳,在对方意欲再次开口前伸出一根手指抵在了自己的唇上,染着醉意的水润眸子眯起一个撩人的弧度,“嘘!……我们换个地方说。”

说完他便起身往洗手间的方向走,干脆利落,不带一丝犹豫。男人被他撩的失了魂,身体比脑子先一步自发自觉地跟上了那道纯白的背影。

可怜这精虫上脑的男人,眼里自带的滤镜太厚,鹤丸一颦一笑都看作了风情,殊不知那人此刻带笑的眼睛里藏着多么令人胆寒的危险。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644L】TK

唉……希望大佬不要作死 ̄ω ̄=

 

【645L】amazing

大佬不作死是不存在的,我只希望他不要作大死╮(╯﹏╰)╭

 

【646L】鹤顶红

话说没刀心疼下搭讪大佬的家伙吗23333

 

【647L】是鹤不是球

有什么值得心疼的?不长眼的家伙,连大佬都敢搭讪,活该被吧主怼死

 

【648L】风吹一吓

但愿那人没对大佬表现出太大的欲望,不然我怕他活不到被吧主怼死

 

【649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为啥?

 

【650L】つる

历史遗留问题……

 

【651L】一叶扁舟

是因为作为刀时曾被人类过分追求的缘故吧?

 

【652L】鹤过不留痕

虽然被人类喜爱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但过分的追求还是不要了吧。为了得到而不惜挖坟盗墓什么的,这样的喜爱真是令刀难以接受啊

 

【653L】日月当空

鹤只要有我一个人喜欢就够了呢:)

 

【654L】つる

对于我们来说,这段历史并不是什么好的回忆,而对于大佬来说,这段历史过于沉重和残酷。

我们是带着完整的记忆降世的,那段历史带来的痛已经在往后几百年的岁月里被慢慢冲淡,最终演变成我们不想提起的回忆。但大佬不同,他的刃生经历是随着他的长大一点点回忆回忆起来的,当他想起这部分记忆的时候并没有往后漫长的岁月作为缓冲,所以他是忽然之间直面了这段过往,墓地、盗贼、贪婪的目光……那时候发生的一切都扑面而来,清晰得像发生在昨天一样

 

【655L】初来炸到

卧槽!记忆随着长大而恢复……该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Д゚ノ)ノ

 

【656L】つる

就是你想的那样。

大佬的新生并不像我们想象中那么美好,他以新的姿态慢慢长大的同时,他作为刀剑付丧神长大的刃生记忆也会一点点复苏。也就是说,大佬是带着两份成长的记忆长大的,他的人类身体长大到哪个年纪,他就能,也只能想起鹤丸国永在相应的那个年纪的刃生记忆。

 

【657L】鹤顶红

我靠!那大佬不是把千年的刃生在心理意义又经历了一遍?!!!

 

【658L】鹤过不留痕

好像是的……

 

【659L】望月成痴

突然好心疼大佬啊

 

【660L】つる

最心疼的应该是吧主吧。

因为年纪小不记事,所以大佬年幼时想不起什么记忆,童年得以过得无忧无虑。等他长大一点到叛逆期后,他就开始陆续回忆起那些真实的过往了。只是那时候他中二的要命,满心想着要拯救世界,没工夫管其他,所以那些回忆都被他当成了梦境。

但当大佬到了lv50后,一夜之间全都变了。他最先想起的赫然就是贞泰被杀,鹤丸国永随主陪葬的经历。当时我们都知道他迟早会记起这段历史,只是没想到这一天会来得那么快。那天晚上他突然就爆发了,一时之间,两段同样真实的人生记忆都充斥在他脑海里,他分不清过去和现在,记忆混乱之下他攻击了烛台切光忠,还把闻讯赶过去的吧主给捅了,不顾众刀剑的阻拦独自回到了

那时候我们都快急死了,但是吧主以极其强势的态度逼迫我们留下,他一个人带着伤追着鹤鹤去了。其实那时候我们是很不放心让吧主去的,因为自从挨了鹤鹤一刀后,吧主的灵力波动就变得诡异了,隐约有黑气在他身边萦绕,感觉像是暗堕的前兆。但他家婶婶拦住了我们,说要相信他们两个,况且我们也阻止不了吧主,就只好勉强按捺下来让吧主去了。

他们去了整整一个月才回来,没有人知道那一个月里发生了什么,只是大佬是被吧主抱回来的,一回来就被抱去了手入室,药研藤四郎给他检查身体的时候瞧见他全身上下都是刀痕吻痕勒痕和掐痕,没一处好的肌肤!烛台切光忠和一期一振气的当场就对吧主拔刀了,还是大佬拼命拦下他俩劝了大半天才给安抚下来。

回来后吧主除了对鹤鹤的占有欲和控制欲过强外一切正常,但大佬却一直都被噩梦困扰,精神相当糟糕。这样的状态下上战场太危险,他家婶婶也心疼大佬,就大手一挥给他们批了个长假,塞给他们一张银行卡后就把他俩扔去现世散心了。

 

【661L】TK

呜呜呜好虐啊

好心疼大佬,吧主到底对大佬做了什么啊?!!!

 

【662L】是鹤不是球

泪目……记忆混乱的大佬,濒临暗堕的吧主,这组合真的好虐心啊罒ω罒

那一个月一定很难熬吧(╥╯^╰╥)

 

【663L】つる

后来有一次大佬喝醉了以后说漏了嘴,无意间提到了那一个月里发生的事情。原来他回到那个时空后想去拯救贞泰改变历史,但是被赶来的吧主阻止了。吧主把他绑了起来,日夜看着他。贞泰下葬的时候,大佬求吧主带他去墓地,亲眼目睹了下葬的全过程。当鹤丸国永被送入墓地陪葬时,吧主突然把大佬按住亲了上去,对他说“我在”“别怕”之类的,然后大佬就猛然清醒了。

大佬说他就是在那个时候爱上吧主的。

但是后来吧主对大佬的控制欲越来越强,最后甚至发展到用锁链把大佬锁起来囚禁他的地步。直到那时候大佬才意识到吧主已经悄然暗堕了,鹤丸国永被陪葬这件事对吧主的影响之大超出了我们的想象。幸好他意识到这点不算太晚,最终还是赶在吧主彻底暗堕之前把他拉了回来。至于怎么拉回来的大佬死活不肯说,我们想起他回来时的那副惨样就知道那肯定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就没再问下去了。

 

【664L】日月当空

原来如此,我大概知道吧主为什么会暗堕了

 

【665L】是个老爷爷呢

我也猜到了

 

【666L】月见草

吧主居然直接目睹了那段历史,不暗堕才怪

 

【667L】鹤顶红

我去!三日月你竟然抢了我的666L(╯°Д°)╯︵┻━

 

【668L】万鹤一三明

就算是吧主,在面对那段历史的时候也还是会害怕的呀

 

【669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三日月你们在打什么哑谜?!说刀话!!

 

【670L】万鹤一三明

哈哈哈,鹤你亲亲我,我就告诉你~(づ ̄3 ̄)づ

 

【671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滚滚滚!爱说不说,别耍流氓!!(▼ヘ▼#)

 

【672L】つる

我想我应该明白你们的意思

 

【673L】鹤过不留痕

我也……

 

【674L】鹤顶红

不是很明白

 

【675L】是鹤不是球

似懂非懂(´⊙ω⊙`)

 

【676L】みかづき

鹤哟,就像你们都不喜欢那段被陪葬的经历一样,我们也同样不喜欢,甚至比你们更厌恶这段历史。坦白说,我们都很害怕,倘若鹤丸国永最后没有被挖出来,或者在那之前刀的付丧神已经踏入了黄泉,再或者这中间哪个地方再出了差错,鹤丸国永可能就不存在于这世界上了!

 

【677L】是个老爷爷呢

一想到差点就会失去鹤,就算是爷爷也淡定不能啊

 

【678L】万鹤一三明

如果没有了鹤,我会疯的!所以鹤哟,快过来让爷爷抱抱(*/ω\*)

 

【679L】つる

@みかづき 既然三日月宗近那么排斥这段历史,为什么你那时候拦住吧主,还让他一个人去追鹤鹤?

 

【680L】みかづき

因为鹤丸在那里呀。解铃还须系铃人,吧主之所以暗堕是因为害怕失去鹤鹤,所以只有去到鹤鹤的身边他才有回来的机会。

嘛,虽然中间过程不太好,但鹤鹤不是总归把吧主拉回来了么?

 

【681L】是鹤不是球

唉,在我所知道的所有三日鹤里,大概没有哪一对的恋爱经历比吧主和大佬更坎坷的了。他们能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682L】风吹一吓

是啊,我们这些贴吧的元老都是一路见证着他们的爱情走过来的,现如今能看到他们恩恩爱爱刃生无忧真是太好了!

 

【683L】终于不是单身狗

说起来,这个贴吧真的是记录了他们相爱的点点滴滴呢!寻刀区里现在都还挂着大佬第一次走失时的帖子,精品区里置顶的还是吧主总结的追妻攻略。同人区是大佬和吧主在一起后开设的,吧主开始画本子也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因为吧主发现借着画本子的名义他可以哄骗鹤鹤为艺术献身……真的好卑(gan)鄙(de)无(piao)耻(liang)!!

同人曲的镇吧之宝《月下鹤吟》还是吧主的处女作,也是他俩唯一的一次合作。大佬当年懒得签名,就偷懒在扉页上吧主的签名旁边画只个胖乎乎的白鹤,可萌了

 

【684L】一叶扁舟

《月下鹤吟》真的是神作呀,里面出场的每个角色都很还原,剧情流畅不OOC,感情细腻真实,画风更是没得说,唯一的缺点是全篇清水连肉渣都没有……三日月当年捧着本子来回翻了七八遍,愣是连点肉渣都没看见,他还死活不肯罢休,始终不相信吧主和大佬的恋爱会这么纯洁

 

【685L】是鹤不是球

哈哈哈,当年我也看了好几遍,虽然本子是以他俩的故事作为原型,但我始终不相信吧主有这么清心寡欲,光撩不做

 

【686L】つる

这本子清水还真不是吧主的锅2333

虽然名义上是他俩一起画的,但实际上整本都是吧主画的,大佬只是写了脚本而已。这本子这么清水,完全是因为大佬脸皮薄,死活不肯开车┑( ̄Д  ̄)┍

 

【688L】鹤过不留痕

哈哈哈看看《月下鹤吟》,再对比下吧主现在车技越来越6 的本子,我好想知道大佬到底是经历了什么啊哈哈哈

 

【689L】つる

大佬经历了什么我不知道,不过你们现在能看到吧主开车,主要是得益于龟甲贞宗对大佬的谆谆教导︿( ̄︶ ̄)︿

 

 

TBC

评论 ( 20 )
热度 ( 21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