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懒人产文,多多担待。
三日鹤本命,CP不拆不逆。

【三日鹤】喜欢你,喜欢我(下)

鹤丸喝醉了还不消停,精神恍惚的他显然忘记了灵魂互换的事,吵着闹着要回家找妈妈。三日月被他闹的头疼,一不留神就让鹤丸坐到了驾驶座上,三日月吓坏了,连忙将鹤丸拽下来塞进副驾驶,无奈地开车将鹤丸送回了五条大宅。

下了车,三日月扶着走不稳的鹤丸去了他的房间,把他往床上一扔完事。鹤丸其实并没有完全醉,神智还保持着一丝清醒,还记得为今晚的事情给三日月抱歉,并感谢他送自己回来。

提起这事,三日月还是有点生气的,但三条家的良好教养不允许他跟一个醉鬼计较,所以三日月暂时把怒火压了下去,打算等鹤丸清醒了再跟他算账。

“你好好休息吧,今晚我睡客房。”三日月瞥了眼在床上躺尸的鹤丸,拿着浴衣出去了。身上的浓重酒味令三日月感到不适,他迫切需要洗个澡。

鹤丸在床上躺了一会,心中的郁结迟迟难以散去,令他辗转反侧夜不能寐。鹤丸烦躁地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起身下楼,轻车熟路地溜去他父亲的书房将他珍藏的红酒全拿了出来。

三日月洗完澡出来就被客厅里的景象吓了一跳,鹤丸赤着脚盘腿坐在白色毛毯上,背靠着沙发不要命似的仰头痛饮,红色的酒液从嘴角边不断溢出,沿着漂亮精致的颈脖曲线往下流淌,深入到深蓝色衬衫的领口里,湿透了整片胸口。

三日月愣住了,他从来不知道原来自己也能这么性感色情,鹤丸的动作如同慢动作一样一帧帧在他眼前滚动,他甚至能清晰地看见藏在眼中那轮月亮里的悲伤和绝望。

鹤丸也看见了他,大口吞咽了一口酒后,他笑得异常苦涩,“三日月,我失恋了。”

三日月还没能完全理解鹤丸的话,鹤丸又接着说道:“今天爱子向我告白了,她说她喜欢你,喜欢三日月宗近!哈哈,她对我说她喜欢三日月宗近!她还不知道我是鹤丸国永,是她那刚分手两天的前男友!哈哈哈,笑死我了,天下再也没有比这更讽刺的事情了……”

鹤丸捂着肚子笑得前俯后仰,笑到眼泪都出来了。

三日月静静地站在那里看着鹤丸,一时不知道还说什么。

他知道鹤丸女朋友不断,也知道鹤丸谈恋爱从不走心,所以当他采纳小狐丸的建议以鹤丸的名义与三井爱子交往时,他没有任何亏欠感,也丝毫没觉得不妥。然而他没想到,三井对鹤丸的意义是不同的,他对三井没感觉于是冷处理了她,但鹤丸却对三井动了心。

“你……喜欢她?”

“喜欢啊。”鹤丸答的毫不犹豫,话说出口后他愣了,又灌了一大口酒,“但喜欢又有什么用?她追了我整整三个月,为我付出了那么多,像太阳一样照耀进了我的人生。她的眼中只有我的身影,看着她的眼睛,我就觉得我拥有了整个世界。可是……这一切都崩塌了啊!”

感情的事情,局外人是永远无法明白的。三日月不知道三井为鹤丸做的一切,自然无法交出与鹤丸一样的感情,自此一步错步步错,伤了三井,也伤了鹤丸。

鹤丸流着泪露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如果要变心,为什么要轻易许下那些海誓山盟啊?这样不就显得把那些话当真的我太蠢了吗?……”

或许是鹤丸感到愧欠,或许是无法面对哭得不能自己的“自己”,三日月快步走过去踢开脚边的空酒瓶在鹤丸身边蹲了下去,一把抢过了鹤丸手中的酒瓶,“别喝了!别糟蹋我的身体!”

“还给我!”鹤丸伸手去抢回酒瓶,三日月不给他,抢夺间瓶中的红酒洒了出来,浇了两人一身,整个大厅里都弥漫着浓郁的酒香。三日月被鹤丸绊了一脚,重心不稳跌倒在鹤丸身上,鹤丸趁机抓住三日月的手腕挺身将他压倒在地毯上。

鹤丸骑在三日月身上怔怔地看着被压下身下的人,陌生而又熟悉的自己令他茫然。他放开了对三日月的禁锢,双手并用在他脸上揉捏,口中含糊不清地嘟囔着,“唔……真软……你真好看,一点也不必三日月宗近那个混蛋差……”

三日月满头黑线,正打算将鹤丸从他身上弄下来却听见鹤丸又小声地说了一句,紧接着头上的光芒消失,唇上贴上了两瓣柔软。

不同于之前那个不带感情的吻,鹤丸吻的很细,像溺水的人抓住了最后一根稻草一般死死抓住那片温暖不放。灵动的舌尖娴熟地撬开了三日月的牙齿,鹤丸忘我地攻城略地,不放过一丝丝甘甜。伤痛和情欲在他的眼中相互交替,纠缠不休,他伸手抱紧了三日月,极度渴望能够从三日月的怀抱里得到一星半点慰藉。

三日月敏锐地察觉到了鹤丸的情绪变化,鹤丸的眼神令他呼吸一窒,鬼使神差地,他伸手环上了鹤丸的腰,一个翻身反将鹤丸压在身下,从鹤丸口中夺过了主动权更加粗暴地掠夺鹤丸的唇舌。

“唔……”鹤丸好不容易才推开了三日月,他的声音隐隐带着哭腔,“混蛋三日月!呜……凭什么任何事情你都要压我一头啊?!长得比我好看各方面比我强就算了,还抢我的女朋友,连接吻都要被你压!!!混蛋混蛋混蛋!!你就不能让我一次吗?!”

三日月哭笑不得地听着鹤丸对他的哭诉,这才知道鹤丸对他抱有多大的怨念。三日月轻笑着亲了亲鹤丸的脸,温柔地给他顺毛,“乖,不气了。你看我这不是让你了吗?现在是鹤丸国永在压三日月宗近呢~”

鹤丸睁大了眼睛看了一眼,果真如三日月所说,在上面的是“鹤丸国永”,没毛病!

于是鹤丸不闹了,带着终于赢了三日月宗近一回的成就感,鹤丸就这样抱着三日月心满意足地进入了梦乡。

 

烛台切深夜回到家发现躺在客厅的地摊上相拥而眠睡得正熟的两人时,感觉自己受到了一打鹤丸的超级惊吓!

这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啊!他俩不是死对头吗为什么现在跟恋人一样亲密地睡在一起啊!看他俩那红肿的嘴唇,明显是激烈地亲过了吧?!!他俩该不会是在一起了吧?没听说灵魂互换有改变把性取向的副作用啊!!!

烛台切的脑海中满屏都在滚动着弹幕疯狂吐槽,再粗的字号也无法表达他内心的震撼。

震惊过后,伊达保姆烛台切悲愤又无奈地看着满地狼藉,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认命地将这两个祸害搬回房间。

收拾着烂摊子的烛台切万分庆幸大俱利出差去了外地,没有撞见这教坏小朋友的三观尽毁的一幕。

 

第二天早上,烛台切刚做好早餐和醒酒汤正准备去叫鹤丸和三日月起床,门铃就响了。烛台切一打开门,小狐丸嗖地一下就冲了进来,气急败坏地朝烛台切吼:“鹤丸国永呢?!”

烛台切指了指楼上,小狐丸低声骂了一句,长腿一迈就往楼上跑。烛台切瞧着他焦急的背影眼皮一跳,忽然有种不好的预感。正打算跟上去看看,家里的座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烛台切只好先压下心中的不安去接电话。

小狐丸凭着野兽的直觉准确找到了鹤丸的房间,推开门进去时鹤丸还没醒,抱着半床被子睡得正香。

几乎一宿没睡的小狐丸快给气死了,他怒气冲冲地大步流星走过去掀掉鹤丸的被子抓着他的衣领死命摇晃他,好不压抑语气中的愤怒在鹤丸耳边低吼,“鹤丸国永!快给我起来!鹤丸国永!!”

“唔……”鹤丸头疼得快要裂开,闭着眼没好气地一巴掌呼在小狐丸脸上,“光忠别闹!”

“鹤!丸!国!永!”小狐丸咬牙切齿地掐上了鹤丸的脖子。

一阵鸡飞狗跳后,鹤丸终于清醒过来,没好气地踹了小狐丸一脚后,鹤丸捂着脑袋气呼呼地瞪着他:“大清早的你想干什么?!弟!弟!”

小狐丸的嘴角狠狠地抽搐了一下,要不是这是三日月的身体他一定会弄死眼前这个祸害!

小狐丸掏出手机指尖翻飞一通乱按,然后将手机屏幕怼到鹤丸眼前,“鹤丸国永!你最好解释一下你昨晚在宴会上干了什么!”

鹤丸瞄了一眼,不在意地撇了撇嘴,“不就是KISS吗?那是我的身体,我亲一下怎么啦?难道我亲我自己也犯法?”

小狐丸没想到鹤丸无赖到了这种地步,他的嘴巴张了又张,却是一句反驳的话也不说不出来。

两人僵持之际,一声轻笑从门边传来,三日月倚在门边眯着眼看着他俩,眉目间尽是柔和的笑,“哈哈哈,自己亲吻自己……嗯……的确不犯法。”

“就是嘛!”鹤丸得意地挑眉瞪了小狐丸一眼,“正主都说没什么,你还瞎闹啥?”

小狐丸正要发作,三日月却对他轻轻摇了摇头,“小狐,既然昨晚的事情你都压下来了,鹤丸又没做错什么,那此事就到此为止吧。”这件事说到底罪魁祸首还是小狐丸,真要计较起来他们三条的不占理。

“what?”小狐丸气得跳脚,“就这样算了?!你知不知道为了给他收拾这个烂摊子我一晚上都没睡!!”

“我说此事到此为止!”三日月的声音冷了下来,即便他现在是鹤丸的模样,那个熟悉的眼神还是令小狐丸狐躯一震,果断噤声不敢再造次。

“既然没事了,那小狐丸你先回去吧,我再睡会儿,晚点再回去。”鹤丸毫不客气地下了逐客令,不等人离开就抱着被子躺回床上补觉。

 

小狐丸看了眼自家兄长,很无奈地转身离开了,走到门口时正好与要进来的烛台切撞了个满怀。

烛台切摸着撞疼的鼻尖,苦笑着说:“鹤丸怕是走不了了。小乌丸先生刚刚打了电话过来,他下个月退休,退休前想要跟他的学生们再聚一聚,时间是下个月14号晚上八点,地点定在在樱花公馆。”

鹤丸看了眼三日月,一脸的不可置信,“退休?小乌丸年轻力壮精力充沛,退什么休?!”

烛台切无奈地耸了耸肩,“不知道,你们那位老师的喜好没人能摸透。”

四人都沉默了,这时,鹤丸扔在床上的手机欢快地响了起来,鹤丸拿起来一看,来电显示是小乌丸,他连忙按下接听。

面无表情地听完电话后,鹤丸抬头看着三日月,“你也被老师点名了。”

小乌丸是鹤丸和三日月从幼稚园到高中的班主任。

花丸贵族学校非常重视教育的连贯性与传承性。与普通学校不同,花丸贵族学校是一个老师只带一个班。他们的学生入学时需要选择一个班主任,从一而终,接下来从幼稚园到高中的所有课业都由班主任传授。鹤丸他们入学时选择的老师就是小乌丸,两人都是小乌丸一手教大的,可以说小乌丸是他们的第二个父亲。

如今被爸爸亲自点名了,这个聚会鹤丸和三日月是说什么也不敢缺席的。

那么问题来了---去参加聚会露馅的可能性有多少?

答案是100%。

他们俩个一个是万年班长,一个是小乌丸最偏爱的学生,都是长伴君侧的人,要瞒过小乌丸相当有难度。而且,他们这批人高中毕业后都出国深造了,其中莺丸、源氏兄弟、一期一振、江雪左文字跟鹤丸去了剑桥,三日月宗近、大典太光世、大包平三人则去了哈佛。俩人大学四年的生活天差地别,跟莺丸他们一聊起来就穿帮了。

不好搞,实在不好搞!

屋内陷入了一片沉寂中,最后小狐丸当机立断,“还有一个月时间,还来得及。鹤丸你暂时跟三日月待在这里,你俩这段时间交换下情报,尽量去深入了解彼此的大学时光。鹤丸,你捡重要的说,别老瞎扯你那些整人的光辉事迹!”

 

不得不说小狐丸办事的效率真不是一般高,撂下话后短短两个小时内他就把三日月宗近的衣服、证书、相册、手提等东西全给打包送到了五条大宅,甚至还抄了一份三日月的藏书书单。

烛台切为他们摒除了一切干扰和诱惑,每天做好一日三餐后就不见人影,夜晚才回家检查他们对彼此的了解深入了多少。

鹤丸和三日月什么都不用做,一天到晚除了聊天还是聊天。

刚开始的那几天,鹤丸哪里坐得住,一门心思就想着怎么偷偷溜出去。可惜烛台切太过清楚他那套,鹤丸越了几次狱也没成功,渐渐地也就放弃了,开始静下心来跟三日月讲他那些青葱过往。

他讲他的导师,说他跟三日月一样都是斯文败类,远不如带一期的那个秃头教授宽厚亲切;讲他那时候总是翘外语课,每次都是莺丸帮他答到;讲他参加的那七八个社团,大二社团要招新的时候由于经受不住妹子们的热情他拉着一期拔腿就跑,在校园里被好几个部长围追堵截;讲他拉着莺丸去陪江雪听佛学讲座,江雪站在台下当着三四百名师生的面神色淡然地引经据典,怼的台上的主讲大师面如死灰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他跟莺丸捂着肚子趴在桌子上死命憋着笑;也讲他跟莺丸瞒着一期偷偷将他的一大群弟弟们带到英国给他过生日,那天晚上一期感动得眼眶都红了……

鹤丸回忆着那些美好的过往,脸上的笑容越来越灿烂,心底对莺丸他们的想念也越来越深刻。讲到动情处,他会控制不了自己在沙发上手舞足蹈,神采飞扬的模样一如少年时。

三日月就静静地听着,身体紧挨着鹤丸,脸上挂着温柔的笑。他的话很少,他和大典太光世都不是热络的人,即便同在一个班里也没多少交集。大包平倒是比较活泼,但他的专业跟三日月差得远,四年来也没见过几面。三日月也不热衷于参加社团,大多时候都是在图书馆里安静地看书,能讲的事情实在少得可怜。

在日复一日的交谈中,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在悄悄发生变化。

鹤丸是个绝佳的说书人,而三日月是完美的听众。鹤丸跟三日月斗了快二十年,在放下他对三日月压他一头的怨念以及他们的恩怨纠葛后,鹤丸惊讶地发现他与三日月竟然如此合拍,默契值高达99%,简直就像是量身定做一样。

鹤丸原本以为这样困在牢笼中的日子生不如死,但现在他却喜欢上了这种生活,甚至觉得一直这样下去也不错,只要有三日月在身边。

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三日月突然点满了情话技能,撩鹤丸撩上瘾了。鹤丸一个游遍花丛的情场高手竟然对他没辙,屡屡被三日月一句带笑的情话搞得面红耳赤心律不齐。

他们都明白自己喜欢上了那人,但谁也不说破,仅仅是步调一致地将心靠近,默契十足地暧昧着,纯情得就像他们共同走过的那段青涩时光里情窦初开的少年。

譬如此时,鹤丸紧紧挨着三日月,侧着头有一下没一下地把玩着他略长的银白发丝,眯着眼睛装作漫不经心地问:“三日月,你在大学期间有谈过恋爱吗?”

“没有呢。”

“为什么啊?你不是很受欢迎吗?”鹤丸很不解,这不应该啊!

三日月被鹤丸的小表情逗乐了,他伸手搂过鹤丸的腰,在他耳边轻笑道:“因为那些人不是你啊。”

真是立竿见影,鹤丸的脸瞬间就红了,在下一波暴击到来前,鹤丸果断明智地转移话题:“哈哈……对了,我没跟你说源氏兄弟吧?你不知道,他俩可有意思了!哈哈哈,你知道吗?髭切那个忘性大这么大的家伙竟然去念法律!我真怀疑他能不能记住那些比牛津字典还厚的法律条文!膝丸原本跟我一样念金融,结果第二年他就转专业去陪髭切了,真不愧是世界第一哥控!”

三日月也想起来了,“听说他们在一起了?”

鹤丸噗嗤一笑,“他们高中就在一起了,只不过前两年才公开而已,差点没把源家老头子给气死!说起来,我高中时候还撞见过他们在小树林里偷偷接吻呢!”

“接吻?像这样吗?”三日月迅速用唇贴了鹤丸的唇瓣,如蜻蜓点水般落下一个轻柔的吻,一触即离。

鹤丸错愕地眨了眨眼睛,忽然就笑了,“不是哦,是这样。”鹤丸双手环上三日月的脖子,羞涩又虔诚地与他深吻。

这是他们彼此都清醒时的第一个亲吻,唇齿间糅合着他们对彼此那一腔满心满意快要溢出来的喜欢。

分开之际,鹤丸用额头抵着三日月的额头,笑得狡黠,“让我一次,我先说!”

“嗯,你说。”

“三日月,我喜欢你。身体和灵魂都喜欢。”

“好巧,我也是。”


END


--------------------------------------

《喜欢你,喜欢我》有两个意思,一是喜欢你喜欢我。鹤丸和三日月争斗了十多年,可以说你的什么样子我基本都见过,得意的,失落的,意气风发的……但只有你喜欢我时的模样是我心中永远最美的风景。二是因为灵魂互换,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是一体的,所以注定了要纠缠要相爱,不可分割。

不知道有没有表达出我想要传递的意思呢(捂脸)

以后就是旁若无人地谈恋爱啦,前排批发墨镜(心疼麻麻和小狐丸三秒)

感谢阅读至此的小天使们~


评论 ( 20 )
热度 ( 205 )

© 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