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懒人产文,多多担待。
三日鹤本命,CP不拆不逆。

【三日鹤】贴吧大佬和他家那位黑爷 03

混更……

-------------------


【157L】鹤顶红

快来海盗船这里,大佬还有30S要复活了!!!

 

【158L】专业挖坑三百年

正在路上。

哼,敢蹲大佬?!!不打得他们跪下叫爸爸我就不是鹤丸国永!!

(╬ ̄皿 ̄)

 

【159L】望月成痴

艹!又晚了一步(▼皿▼#)

 

【160L】amazing

他们来太多人了,我们顶不住啊ヽ(`Д´)ノ

 

【161L】つる

靠!你们都去叫人,把还没睡的刀都给叫上,十分钟后打团,今晚不灭了兴安盟那帮人我就不睡了!!!

@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你们继续守在那里等待大佬的下一次复活,我们马上过来支援!!

 

【162L】鹤过不留痕

收到!

 

【163L】是鹤不是球

收到!

 

【164L】TK

收到!

 

【165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收到!但你们最好快点过来,兴安盟的人越来越多了,就凭我们几个护不住大佬的

 

【166L】吓得脸都白了

我靠!他们居然骂大佬垃圾?!虽然大佬的操作比不上吧主,但要吊打他们这群连菜鸟都不如的辣鸡玩意儿还是绰绰有余的好吗?!!有本事不要玩人肉战术,来一对一单挑啊!!(〝▼皿▼)

 

【167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几十个人打一个这种事也亏他们好意思说出来??

 

【168L】kuni

我没记错的话,对面领头的那个,ID叫什么异世界霸主的家伙貌似是吧主的粉?

 

【169L】一叶扁舟

呵呵,我就笑笑不说话。大佬和吧主的个人风格那么明显,刚才鹤吟打的那么稳,看起来慢悠悠但却一步一个算计,一看就知道这是吧主操作的好么!!还有鹤吟躲散射的那个走位,活脱脱是剑客版的月下式懒人步好么!!兴安盟的人那么吹捧月下,平日里不是宣称他们把月下的相关视频看了上百遍么?怎么连这都看不出来??就这样也好意思说自己是月下的粉??【嘲讽一笑.jpg】

 

【170L】是鹤不是球

最搞笑的是他们刷屏骂鹤吟的同时还在死命吹月下【滑稽.jpg】

要不是怕被吧主砍死,我真想顺着网线爬过去瞅瞅吧主现在的表情,一定很精彩哈哈2333

 

【171L】鹤顶红

你们还有闲工夫刷贴吧!!!鹤吟复活了,你们赶紧过来支援一下啊,我们这里快顶不住了!!

 

【172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つる 你们怎么还没过来啊??!快点啊!他们人太多,我们快被人潮强行分开了!!!!

 

【173L】つる

我们快到了,你们再坚持一下

 

【174L】鹤顶红

我去!鹤吟又被集火了!!你们有没有认识的奶妈在海盗船附近的啊,有的话赶紧让他过来帮忙奶一下大佬啊!!

 

【175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求奶妈!!!十万火急!!!鹤吟就剩下10%的血量了!!!

 

【176L】是个老爷爷呢

再等等,石切丸已经过去了

 

【177L】鹤顶红

……那算了,来不及了【无语凝噎.jpg】

 

【178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石切丸打个游戏还要玩速度最慢的圣职者啊!!!!【绝望的眼神.jpg】

 

【179L】是个老爷爷呢

哈哈哈,因为手速^__^

 

【180L】是鹤不是球

相信我,就算给石切丸玩其他职业,速度也不会比圣职者快的ヽ(ー_ー)ノ

 

【181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我竟无言以对〒▽〒

 

【182L】amazing

……

 

【183L】日月当空

……

 

【184L】是个老爷爷呢

……

 

【185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我什么也不想说……

 

【186L】万鹤一三明

玩完。

 

【187L】一叶扁舟

虽然我很佩服这货的勇气,但是……兄台你踩吧主地雷了啊ヽ(ー_ー)ノ

 

截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异世界霸主:嘿嘿,今儿爷就做做好事。鹤吟宝贝儿,乖乖等着,看老子怎么扒光你【大兵.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88L】TK

仿佛已经看到了结局……【瑟瑟发抖.jpg】

 

【189L】专业挖坑三百年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吧主的杀气,吓得我赶紧抱紧了三日月╥﹏╥

 

【190L】鹤过不留痕

当他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我就知道今晚注定是个不眠夜

 

【191L】望月成痴

哈哈哈187L搞事,截图不要只截一半啊喂!!这多容易让人误会啊!!!

截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异世界霸主:鹤吟垃圾!]

[异世界霸主:要不是你装备好,你连垃圾都不如!就一菜鸡还想装大神?呸!]

[异世界霸主:这么好的装备配你简直是暴殄天物!!]

[异世界霸主:嘿嘿,今儿爷就做做好事。鹤吟宝贝儿,乖乖等着,看老子怎么扒光你【大兵.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192L】amazing

然并卵,就算他想表达的意思是要脱光鹤吟的装备,但在他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他的结局就已经注定了ヽ(ー_ー)ノ

 

【193L】kuni

呵呵,记住这ID,他已经是个死人了ヽ(ー_ー)ノ

 

【194L】是鹤不是球

同意楼上!

如果说当他们爆了大佬今晚刚刷出来的限量版装备时还有一丁点活路,那么当这家伙说出最后那句话的时候,他就已经是个死人了【冷漠.jpg】吧主才不care他想表达什么,又不是做阅读理解,联系前后文什么的都见鬼去吧,光是“鹤吟宝贝儿”那几个字就够吧主炸的了,更不用说后面的“扒光”了……

 

【195L】つる

LS真相了ヽ(ー_ー)ノ

作为一个过来人,我必须得说,吧主的阅读理解我给零分!!!他简直是把他们三日月宗近不好好听人讲话这毛病发挥得淋漓尽致!!我就没见过这么难搞这么穷极自我的刀!!!

 

【196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弱弱地说一句,其实我一直觉得大佬比吧主还难搞_(:з」∠)_

 

【197L】万鹤一三明

好巧,我也这么觉得呢~:)

 

【198L】鹤顶红

咳咳,这种地方不需要夫唱夫随的啦!!!不过讲真,大佬这款各种意义上都彪悍过头的鹤丸国永真的也就只有吧主能hold的住了╮(╯﹏╰)╭

 

【199L】TK

啊咧,小狐不小上线了!

 

【200L】专业挖坑三百年

吧主这速度够快的呀!除了月下,他们三条家的都上线了,刚下线没多久的伊达组也重新上线了,还带了几个帮手,我看了下他们ID,应该是贞宗们和新选组那几把刀

 

【201L】吓得脸都白了

我刚看到弟弟是王道也上线了,不过粟田口的短刀们没上线

 

【202L】抱住白白的自己

因为太晚了吧,这都快12点了,一期一振那个弟控不会让他的弟弟们熬夜的啦

 

【203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这下好了,大佬的亲友团全上线了,我仿佛已经看见了对面即将面临的血雨腥风

 

【204L】つる

人都到齐了吧?大家上YY吧,听吧主指挥,鹤吟一复活我们就开打!异世界霸主留给鹤吟,我们收拾其他杂碎,这次一定要打得他们跪下叫爸爸!!!(〝▼皿▼)

让他们知道,敢动我们家鹤丸是什么下场!!!ヽ(`Д´)ノ︵ ┻━┻ ┻━┻ 

 

【205L】是鹤不是球

会长是大佬亲妈,鉴定完毕!

 

【206L】一叶扁舟

LS,大佬亲妈是烛台切光忠,会长和副会长是亲爸!

 

【207L】鹤过不留痕

亲妈亲爸,再加上个弟控亲哥……我想我知道吧主为什么会这么黑了【捂脸.jpg】

 

【208L】つる

啧,吧主要是不这么黑,他能在我们的围追堵截下拐跑我们家鹤丸大佬?

 

【209L】みかづき

他要不这么黑,他连鹤丸的手都摸不到:)

 

【210L】amazing

所以说,当年吧主到底都经历了些什么啊?!!0ДQ

 

【211L】つる

呵呵,想知道啊?那就努力虐死对面,等我把心头这口恶气消了我就考虑考虑要不要给你们讲讲当年的恩怨情仇:)

 

【212L】是鹤不是球

嘛嘛,虽然不能像在战场上那样斩杀他们,但是虐一虐还是so easy的啦~

 

【213L】amazing

就算是菜鸟,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哟~

 

【214L】不搞事的刀跟咸鱼有何区别

哈哈哈,兴安盟哟,准备好迎接我们的惊吓了吗?~


TBC

评论 ( 28 )
热度 ( 26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