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懒人产文,多多担待。
三日鹤本命,CP不拆不逆。

【三日鹤】贴吧大佬和他家那位黑爷 05

深夜划水更一个,下一篇可能又要等一个星期了……(有话好说别打脸

漫长又乱七八糟的回忆杀上线

--------------------------------分割线


【324L】是鹤不是球

米娜桑,早啊~

 

【325L】一叶扁舟

早~会长起来没?@つる

 

【326L】鹤过不留痕

我已经搬好小板凳买好瓜子花生了,就等着会长爆料了o(*////▽////*)q

 

【327L】amazing

我也是!!特意大早上爬起来刷贴吧等爆料(ノ≧∀≦)ノ

 

【328L】日月当空

@つる

 

【329L】专业挖坑三百年

@つる

 

【330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つる

 

【331L】kuni

@つる

 

【332L】是个老爷爷呢

@つる

 

【333L】抱住白白的自己

@つる

 

【334L】鹤顶红

@つる

 

【335L】望月成痴

会长怎么还不出来啊?!!急死个刀了!!!@つる

 

【336L】是鹤不是球

这都快十点了,会长不会还没起床吧?!!!

 

【337L】鹤过不留痕

可能昨晚下线后被副会长抓去深入交流感情搞到太晚了吧ヽ(ー_ー)ノ

 

【338L】amazing

啧啧,副会长就不能挑另外的时间么?考虑考虑我们这些吃瓜群众的心情啊喂!!!

 

【339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会长会长会长!!!会长快粗来啊!!!@つる

 

【340L】抱住白白的自己

据说集齐7只鹤丸就可以召唤会长,我们这里都不止7只鹤了,会长你快出现啊!!!ψ(*`ー´)ψ

 

【341L】つる

行了行了我起来了,你们别嚎了!!

你们等会儿,我先帮三日月换好衣服( ̄ー ̄)

 

【342L】是鹤不是球

哦,那我去吃个早餐先ヾ( ̄▽ ̄)

 

【343L】鹤顶红

我去洗个澡ヾ( ̄▽ ̄)

 

【344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我去锻个刀ヾ( ̄▽ ̄)

 

【345L】amazing

我抱着三日月睡个回笼觉先ヾ( ̄▽ ̄)

 

【346L】吓得脸都白了

那我去吓吓粟田口的短刀们吧︿( ̄︶ ̄)︿

 

【347L】鹤过不留痕

咦,人呢?我瓜子都嗑完了,会长怎么还没回来???

 

【348L】amazing

我都睡了一趟回笼觉了\(;¬_¬)

 

【349L】鹤顶红

会长帮穿个衣服到底要多久啊?!这都过去半个钟了,别说穿衣服,就算把三日月宗近那身衣服脱了再穿回去都够时间了啊!!(。・`ω´・。)

 

【350L】万鹤一三明

可能穿衣服的时候一不小心擦枪走火了吧︿( ̄︶ ̄)︿

 

【351L】つる

LS想什么呢!注意点形象好吗?!我们只是穿好衣服后去吃了个早餐而已!

 

【352L】是鹤不是球

我去!会长回来了!!!(≧ω≦)/

 

【353L】一叶扁舟

捕捉一只活的会长!!!

 

【354L】望月成痴

会长你总算回来了!!!我的一颗八卦之心已经熊熊燃烧了!!!⁄(⁄⁄•⁄ω⁄•⁄⁄)⁄

 

【355L】鹤过不留痕

会长,我们可是等了一个早上,你可不能驴我们,酷爱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o^)/

 

【356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会长快说!我们保证不截图!!!(^ω^)

 

【357L】抱住白白的自己

会长看我真诚的眼睛!(✪ω✪)

 

【358L】つる

好吧,既然大家都这么热情,那我就给你们爆点料吧。

众所周知,作为有史以来最强的刀剑,吧主简直跟开挂一样欧出天际!!其实不仅吧主欧,他家审神者也是欧皇。所以,当全世界都在捞爷捞明捞珠子,锻莺锻狐锻大典的时候,他家婶婶已经快全到账了。

为什么说快呢?因为无论怎么努力,他们始终差一把刀----鹤丸国永。

是的,你们没有看错。这两个欧出天际的欧皇最终还是被教做人(刀),卡鹤丸国永卡的死去活来。

我家婶婶跟吧主家的婶婶在现世是青梅青梅,从小一起长大,好到能穿同一条裙子的那种。两人一起做了审神者后就把两家的本丸也挪到了同一个时空里,中间隔着一座小山,山前是我家本丸,山后就是吧主家大本营。他家婶婶是阴阳世家的小姐,用现世的话来说就是富N代,所以他家本丸的各种设施还有伙食都比我们家好,自然地我们就喜欢有事没事往他家本丸跑。

我是我们本丸里的第一把四花刀,被唤醒后甫一落地就被我家婶婶气势汹汹地拽着去了隔壁本丸大肆炫耀……然后他家婶婶就把扣下接着一脚把我家婶婶踹出了她家本丸,还在本丸门口挂了个“溯行军与xx(我家婶婶的名字)不得入内”的牌牌ヽ(ー_ー)ノ

 

【359L】鹤过不留痕

哈哈哈,不作死就不会死2333

 

【360L】kuni

特意去一个卡鹤的婶面前晒刀,所大仇多大怨哪2333

 

【361L】amazing

幸好吧主家婶婶是爷厨不是鹤厨hhh,这要是换了我家婶婶,这个婶这么干必然是走不出我家本丸的2333

 

【362L】初来炸到

LS你家婶婶确实厨鹤厨到丧心病狂,我跟三日月结婚那天早上你家婶婶还偷偷溜进我屋里打算打晕我带我逃婚跟她私奔……

 

【363L】amazing

……我家婶婶的人生格言是--世界上所有的鹤丸都是我的!

不都不知道你结婚的时候我家婶婶用完了婚宴上所有的纸巾,我都怀疑她要哭到晕厥!!!

 

【364】是鹤不是球

!!所以我前天在演练场遇到那个签名是“世界上所有的鹤都是我的!”的是你家婶婶??@amazing

 

【365L】amazing

不是,我家婶婶的签名是“但求一睡鹤丸国永!”

 

【366L】初来炸到

……我就说怎么那天我死活找不到一张纸巾!!!

 

【367L】amazing

话说后来你家婶婶为什么把我家婶婶打包扔出去了?要不是第二天我在本丸看见我家婶婶,我都以为我家婶婶被你们本丸的人弄死了

 

【368L】初来炸到

哦,你家婶婶趁三日月出去了就挑唆我跟三日月离婚,结果被蹲在门口听墙角的我家婶婶听见了,就喊小狐丸他们套了你家婶婶麻袋连夜把她扔回你家本丸了┐( ̄ー ̄)┌

 

【369L】一叶扁舟

LZ家婶婶的这波操作也是666

 

【370L】鹤顶红

你们歪楼了啦!!!快收回来,让会长继续说!!

 

【371L】望月成痴

话说这个帖子好像就没有主题吧……

 

【372L】专业挖坑三百年

管他有没有主题,天大地大爆大佬和吧主料最大!!会长快接着说呀!!!@つる

 

【373L】つる

喔,那我接着说……

我家婶婶被无情地撵出去后,吧主家婶婶就拽着我的袖子泪流满面情真意切地跟我哭诉她锻不出捞不着鹤丸的委屈以及……挖我家婶婶的墙角。在这里不得不着重强调一点,吧主家婶婶的口才是真的好!!好到能把死的说成活的还令人信服的那种!!(记住这个嘴炮技能,它贯穿了吧主跟大佬的整个恋爱史并数次影响了大局)

就在我快被吧主家婶婶的伶牙俐齿说服打算抛弃我家婶婶弃暗投明的时候,吧主回来了。我还记得那天的风儿甚是喧嚣,我坐在旁廊上跟天下最美的刀剑隔着一片暖阳四目相望,然后

 

【374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你俩王八对绿豆——看对眼了??o(*////▽////*)q

 

【375L】是鹤不是球

哈哈哈,LS别闹→_→

 

【376L】つる

神他妈看对眼!!!吧主穿过阳光伸出手对我说“哦呀,是鹤丸呢!来的正好,帮我锻刀吧~”然后就二话不说毫不留情地把我拖去了锻刀室!!!对!拖的!!!用力拖!!可怜我的手腕都给他抓出了清晰的指痕!!!

(▼ヘ▼#)

也不知道是网上哪个骗子瞎说用鹤锻鹤的出货率会提高,吧主硬是押着我陪他锻了一天的刀。就算知道他家婶婶是可恶的有钱人,那流水一般甩出去的的加速符还是看得我肉痛不已啊,小心肝都一抽一抽地疼。

然并卵!锻了一天除了一水儿蓝色的一期一振外我连半根鹤毛都没看见!!要不是知道他心心念念的是鹤丸国永,我特么真以为他跟一期一振是真爱!!!ヽ(`Д´)ノ︵ ┻━┻ ┻━┻ 

 

【377L】吓得脸都白了

噗哈哈哈,吧主也欧歪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2333

 

【378L】鹤过不留痕

也是real心疼吧主23333

 

【379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比起吧主,明明是会长更让人心疼好么23333

 

【380L】是鹤不是球

胡说!最该心疼的明明是吧主家的婶婶啊!锻一天刀啊,那得消耗多少资源和加速符啊?!!!!

 

【381L】鹤顶红

不不不,万恶的有钱人是不值得同情的!他们穷得只剩下钱了凸(♯`∧´)凸

 

【382L】つる

更可气的是!!!!锻了一天刀,在我快要饿到昏厥的时候吧主总算肯停下了,我以为他想通了放弃了,谁知道他微笑地叫我回去吃好喝好睡一觉明天继续锻!!!ヽ(`Д´)ノ︵ ┻━┻ ┻━┻ 

呵呵,接下啦我被逼跟着吧主窝在锻刀室连着锻了三天刀,江雪左文字、一期一振、萤丸和莺丸轮着来,就是不见鹤(▼ヘ▼#)

最后是他家婶婶哭着求他不要再锻了他才肯答应再锻最后一次就收手。然后,在我和他们整个本丸的殷切凝视下,吧主把资源砸进去来了个all999的信仰之跃。白光闪耀,我们隐约在光芒中瞧见了那抹象征着希望的纯洁白色,那一刻,我们的内心激动到快要荡出来,离得最近的我清楚地看见吧主欣喜地笑了。然而,光芒散尽后,我们清晰地看见了被飞舞的樱花包围的那一头柔软顺滑的白色长发——小狐丸。在我们失望地叹了口气的时候,吧主爆手速把新锻出来的小狐丸扔进炼解池炼给了小狐丸并断了小狐丸一个月的油豆腐ヽ(ー_ー)ノ

 

【383L】 望月成痴

哼哼哈嘿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笑死在街上.jpg】

 

【384L】是鹤不是球

哈哈哈小狐丸:???关我什么事??!!!(╯°Д°)╯︵┻━┻

 

【385L】日月当空

呵,又是小狐丸背锅呢:)

 

【386L】鹤过不留痕

哈哈哈实力心疼小狐丸三秒23333

我说你们三日月宗近怎么都喜欢欺负小狐丸啊hhh╮(─▽─)╭

 

【387L】抱住白白的自己

连锻四天刀……我只想说,不是很懂你们有钱人的世界ヽ(ー_ー)ノ

 

【388L】吓得脸都白了

这些可恶的有钱人!!!可恶的欧洲刀!!!(〝▼皿▼)

 

【389L】つる

呵呵。其实刚见面的时候我对吧主是很有好感的,毕竟他是我见到的第一把三日月宗近嘛(那时候我家三日月还没来),不说别的,单那张脸的杀伤力就够大了。

然而!锻了四天刀后,我对他是什么好感也没了,那时候心里唯一的念头就是从此以后一定要离这祸害远远的,惹不起我躲得起!!! ̄へ ̄

 

【390L】一叶扁舟

哈哈哈,会长你忘了你们是邻居吗?怎么可能躲得掉啊www

 

【391L】kuni

其实我想问的是,既然会长第一眼就对吧主有好感,为什么吧主会对会长无感呢?你们那时候都没有找到另一半吧,孤爷寡鹤的,不正好擦出火花么??吧主怎么就没尝试跟会长在一起呢?

 

【392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因为会长不是吧主那个本丸的吧,所以没想过在一起

 

【393L】kuni

也没规定说一定要同一个本丸的刀才可以谈恋爱吧?

 

【394L】专业挖坑三百年

情侣一般都是同一个本丸的啊,毕竟异地恋很辛苦的

 

【395L】是个老爷爷呢

嗯,心理生理意义上都很辛苦ヽ(ー_ー)ノ

 

【396L】つる

额……怎么说呢……

爱情这玩意儿吧,是件很玄妙的事情。虽然吧主是我遇到的第一个三日月宗近,但我却不是他遇到的第一个鹤丸国永。在我之前,吧主已经见过好几十个鹤丸国永了。但很奇怪的,明明都是三日月宗近和鹤丸国永,但我们在见面的第一时刻就清楚地明白对方不是自己生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瞧见吧主的第一眼时,我也只是被那张脸迷住了,虽然有好感,但那只是对美的喜爱而已,并不是爱慕之情,

这世界上,无论是三日月宗近还是鹤丸国永都有千千万,虽然外表一样,但内里每一个都是不同的,真正能够牵着你的手、陪你走完这一生的三日月宗近只有唯一一个,是专属的,也是不可替代的。那是你在茫茫刀海中能找到的唯一能使你的心脏剧烈跳动,唯一能让你情不自禁想要张开双手去拥抱、去亲吻的人。虽然我的措辞不是很好,但我相信你们都能明白那种感觉(贴吧里好像没有单身狗了吧?)。

我并不相信命运,但我相信命中注定。之所以付丧神中的情侣基本都是同一本丸的,不是因为异地恋太辛苦,而是因为命中注定与你相爱的那个人一定会突破千难万险来到你的身边。所以只要耐心等,那个人总会来的。


TBC

--------------------------------

不要问我会长鹤为什么这么煽情,他可是当过大佬鹤亲爸爸的男人,不男刀!!

评论 ( 32 )
热度 ( 23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