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懒人产文,多多担待。
三日鹤本命,CP不拆不逆。

【三日鹤】贴吧大佬和他家那位黑爷 11

台风吹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

趁着开学了来摸个鱼……

- - - - -- -- - -- - -- - -- -- -


【690L】amaz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给大佬家本丸的龟甲贞宗点个赞哈哈哈

 

【691L】TK

点赞+1

 

【692L】一叶扁舟

点赞+10086

 

【693L】つる

哈哈哈港真,他们家龟甲贞宗的杀伤力真的好强大啊hhh

大佬最初由一期一振照顾的时候还是一天真无邪善良单纯的好孩子,后来烛台切光忠参与他的教育后他就学会了撩人于无形。但总的来说,那时候的鹤鹤基本还是很单纯。直到他叛逆期时挑起一股宠物小精灵的中二邪风席卷本丸后,他家婶婶痛心疾首地发誓要一定要根治好鹤鹤的中二病,于是便把鹤鹤暂时交给了数珠丸恒次照顾。他家婶婶的出发点是好的,只是她没料到鹤鹤竟然会在数珠丸恒次的眼皮子底下跟笑面青江勾搭在了一起,结果不仅没能达成对鹤鹤的教育,他俩还联合起来把数珠丸恒次给逼疯了哈哈哈2333

 

【694L】是鹤不是球

大佬+青江?这组合有毒啊哈哈哈

 

【695L】鹤顶红

组合有毒+1

 

【696L】抱住白白的自己

我好想知道他俩到底干了什么才能把厚樫山崩于前都能面不改色的数珠丸恒次逼疯啊哈哈哈

 

【697L】つる

虽然数珠丸恒次的性子比较高冷淡然,但其实他也挺喜欢鹤鹤的,所以当他家婶婶要他好好教育鹤鹤的时候,他欣然接受了这个任务,开始尽心尽责兢兢业业地教鹤鹤念佛经。数珠丸恒次的教育很严,鹤鹤被勒令不准出门搞事,只能每天跟数珠丸一起宅在屋子里修身养性钻研佛道。但鹤鹤哪是能静下心来乖乖吃斋念佛的,没过半天他就觉得无聊了,百无聊赖之下随手便在佛经上涂鸦。本来他只是随便涂涂打发时间的,谁知道涂着涂着居然涂上瘾了。中二少年的脑洞都开的比天还大,那些经文太艰涩他看不懂,里头的故事倒是了解的七七八八,东拼西凑外加自行脑补下,居然愣是给他脑补出了一个不甘接受命运安排的落魄王子在菩提树下打坐悟道结果机缘巧合下吞下了神奇果实获得异能后在亲爱的小伙伴们的帮助下翻山越岭过五关斩六将历经九九八十一难咸鱼翻身打败七武海屌丝逆袭当上了海贼王从此称霸印度洋的热血故事

 

【698L】鹤过不留痕

哈哈哈哈大佬这么快就抛弃宠物小精灵该爬海贼王的墙了吗23333

 

【699L】是鹤不是球

哈哈哈大佬你忘了大明湖畔等你的皮卡三了吗???

 

【700L】TK

哈哈哈LS你不提皮卡三我们还能做朋友2333

 

【701L】amazing

大佬: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

吧主:呵呵。

——海贼王,卒。

 

【702L】风吹一吓

哈哈哈LS你这个脑补我给82分,剩下的以666的乱舞红包形式发放hhh

 

【703L】つる

吧主对此有什么感想我不清楚,但数珠丸恒次绝对是很绝望的【生无可恋脸.jpg】

鹤鹤不仅脑洞大到顶天,胆子也贼大贼大的,他居然在数珠丸恒次的眼皮子底下把他脑补的东西给画了出来……

有图有真相,上几张图给你们看看大佬的灵魂画风:

【图1.jpg】【图2.jpg】【图3.jpg】

 

【704L】鹤顶红

哈哈哈什么鬼啊?!怎么全是火柴人hhh

 

【705L】TK

真·灵魂画风!没毛病哈哈哈

 

【706L】望月成痴

我总算知道为什么大佬从不画本子了哈哈哈

 

【707L】amazing

你们的关注点怎么全在画上啊?!明明台词才是亮点啊!!!

 

【708L】鹤过不留痕

这台词好乱啊,貌似不是同一个人写的吧?

 

【709L】风吹一吓

是好乱,最底下的字迹是大佬的没错,后来添上去的貌似是笑面青江、龟甲贞宗的字?

 

【710L】初来炸到

咦?大佬的字迹跟我们的差别挺大的啊?

 

【711L】つる

因为大佬是从头开始学习嘛,字迹肯定跟我们的不一样。他的字还是吧主教的呢~

 

【712L】初来炸到

额,我这里网络不好打不开图片,有没好心的小伙伴能够手打下台词?

 

【710L】是鹤不是球

大佬画的是释迦摩尼割肉喂鹰的故事,但是台词有三个版本。

首先是黑色的纯洁版:

-  - - - -- - - -- - -- - -- - -- -- - ----

鹰(简陋版鸟形,肚子上写个鹰):嗷呜,我快饿死了!这位善良的勇士啊,你愿意施舍一点吃的给我吗?

释迦摩尼(火柴人,脑袋上一个圈写着释):没有,滚。

鹰:唉别走啊勇士!!

释:干啥?憋拉拉扯扯的!有事起奏,无事退朝!

鹰:勇士!你别我看我现在这么挫,其实我是天上地下最厉害的鹰!人称“白眉鹰王”的就是小爷我!厉不厉害?佩不佩服?!

释:哼!

鹰:骚年,只要你愿意赏我口肉吃,您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再生父母!我愿从此追随你,只要你老人家一句话,无论上刀山下火海我都愿意!

释:你能帮我打败七武海吗?

鹰:……可以!(有毛病!)

释:你能帮我拯救世界吗?

鹰:……没问题!(个腿子!)

释: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你能帮我吗?

鹰:包在我身上!(幸好不是做海贼王的女人!)

释:好吧,成交。

鹰:……你在干什么?

释:我没吃的啦,只好忍痛隔大腿肉给你了。放心吧,我吃的是永生果实,这点肉很快就会长回来的啦~

鹰:……好可怕的人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么纯洁中二的台词,一看就是大佬写的2333

 

【711L】鹤过不留痕

没有对比就没有杀害,看看人家绿字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鹰:骚年,只要你愿意赏我口肉吃,您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再生父母!我愿从此追随你,只要你老人家一句话,无论上刀山下火海我都愿意!

释:……你会开车吗?

鹰:……可以!(有毛病!)

释:能画R18图吗?

鹰:……没问题!(个腿子!)

释:我想建个▰▰▰停车场!你能帮我吗?

鹰:包在我身上!(幸好不是▰▰▰!)

释:好吧,成交。

鹰:……你在干什么?

释:最近太太们都不产粮了,我只好割自己的大腿肉喂你啦~你是要小黄图,小黄文,or me ?

鹰:……图文并茂,谢谢!

 

【772L】amazing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特么是笑面青江写的吧吧哈哈哈

 

【773L】风吹一吓

除了他还能有谁这么黄?而且这绿油油的原谅色真是蜜汁搞笑啊哈哈哈【捂脸狂笑.jpg】

 

【774L】初来炸到

我想知道那两块被涂黑的是什么……

 

【775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我也……

 

【776L】鹤过不留痕

说绿字黄的你是没看黄字版吗?那才是真正的黄暴!!

 

【777L】鹤顶红

没看黄字,没眼看

 

【778L】望月成痴

没眼看+1

 

【779L】风吹一吓

没眼看+12345

 

【780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既然你们都没眼看,那我就偏要发出来!

- - - -- --- - --- -- - -- -- -- -- -- - - --- -- - -- - - 

释:你能变成人吗?

鹰:……可以!(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释:能接受一夜七次吗?

鹰:……没问题!(我有句MMP一定要讲!)

释:偶尔的SM也是一种情趣,比如龟甲缚什么的,你说是吧?

鹰:包在我身上!(麻麻救命这里有个hen tai!)

释:好吧,成交。

鹰:……你要干什么?

释:我没吃的啦,只能请你吃火腿肠了,又长又粗哟~尽管吃不用客气,绝·对·管·够!

鹰:……唔……啊……等一下……

 

【781L】鹤过不留痕

龟甲贞宗……【捂脸.jpg】

啥也不说了,LS你保重! @万鹤一三明

 

【782L】风吹一吓

大佬画这个的时候还是个孩子呀!!!【捂脸.jpg】

顺便,LSS保重!  @万鹤一三明

 

【783L】鹤顶红

啊啊啊都说了没眼看为什么要发出来啊尤其还是三日月在旁边看着的时候嗷嗷嗷780L你要作死也没祸害我们啊啊啊!!!@万鹤一三明 @万鹤一三明&Ahayew%434¥%

 

【784L】万鹤一三明

哦呀,鹤你是在邀请我吗?:)

 

【785L】爱搞事的本丸扛把子

邀请你妹妹!别%#sshir90qtt0wut$

 

【786L】万鹤一三明

抱歉,我家鹤太调皮了,需要好好教育一下

 

【787L】望月成痴

慢慢教育,快走不送!

 

【788L】爱搞事的白衣少年郎

鹤丸明天有当番任务哦,需要我帮他请假吗? @万鹤一三明

 

【789L】日月当空

别艾特了,他们没空理你的,帮你家鹤丸哥多请几天假吧

 

【790L】TK

突然发现一个问题,这本经书上除了大佬的灵魂巨作外边上还可以看到数珠丸恒次写的满满的批注和心得,这应该是数珠丸恒次很宝贝的经书吧?大佬只是暂时跟数珠丸学习,学习完后这经书肯定要还回去的,到时候他看到这些图画……会疯的吧?!

 

【791L】一叶扁舟

哈哈哈数珠丸恒次如果真的看到这些恐怕三观都会坏掉的吧www

 

【792L】是鹤不是球

原来大佬逼疯了数珠丸恒次指的是这个吗哈哈哈

 

【793L】kuni

不不不,数珠丸一直闭着眼睛呢,他看不见【滑稽.jpg】

 

【794L】amazing

LS你是来搞笑的吗?!数珠丸他只是不喜欢睁眼,又不是瞎,他看得见的啊!!!

 

【795L】吓得脸都白了

说不定数珠丸就是因为看了这个后受到的冲击太大才从此闭上眼睛眼不看为净的哈哈哈

 

【796L】抱住白白的自己

会长呢?我好想知道数珠丸到底看见没啊哈哈哈 @つる

 

【797L】鹤过不留痕

会长会长快粗来!我们需要一个真相!!!@つる

 

【798L】不搞事的刀跟咸鱼有何区别

赌一毛,肯定看见了! @つる

 

【799L】是鹤不是球

我赌两毛! @つる

 

【800L】望月成痴

哦豁,800L我的!

赌三毛!  @つる

 

【801L】风吹一吓

嘿嘿我的800L了!

 

【802L】风吹一吓

我去!你居然比我快!

 

【803L】望月成痴

嘿嘿,羡慕吧?嫉妒吧?~

 

【804L】抱住白白的自己

你俩别歪楼呀,快把会长炸出来! @つる

 

【805L】kuni

会长快出来!我的四十米大太刀已经饥渴难耐了!

 

【806L】初来炸到

求真相呀,会长!!@つる

 

【807L】みかづき

鹤在打电话,你们别艾特他了,想知道什么问我吧。

涂黑那两处前一个是三日鹤,后一个是鹤三日。

数珠丸恒次只看到了鹤鹤和笑面青江的版本,龟甲贞宗的是很后面才加上去的。鹤给你们看的这段还好,后面的部分笑面青江写的台词也很黄暴,一言不合就开车。鹤鹤那时候还未成年,笑面青江写的台词他看不懂,笑面青江又解释的很模糊,他就只好换着法子偷偷去问别人。结果有一次他不小心脑抽地问数珠丸恒次什么是“一夜七次”,结果就暴露了。

鹤之前说鹤鹤逼疯数珠丸恒次倒不完全是因为这件事,而是鹤鹤洗脑功夫太强,一天到晚老在数珠丸恒次面前念叨释迦摩尼的冒险之旅,念到他信仰都要动摇了……有一天,他跟江雪左文字讨论佛经的时候突然冒出来一句“尘世多纷扰,还是努力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吧!”我们几个在喝茶的老人家都吓了一跳,鹤鹤更是笑到在烛台切光忠怀里打滚,然后数珠丸恒次就爆了句粗一脚踹翻凳子揪着头发跑回屋子里去了。当天晚上他就去跟他家婶婶说他不干了,但他家婶婶死活让他再多教几天,结果两天后鹤鹤和青江干的事情就败露了,数珠丸恒次气得直接把他们两个扫地出门,在屋子里抄了整整三个月佛经才平复下打开新世界大门的心情。

后来吧主和鹤鹤结婚的时候数珠丸恒次把这本经书送给吧主,以此抵了份子钱╭(╯^╰)╮

 

【808L】是鹤不是球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数珠丸恒次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 ̄▽ ̄)/‧:*‧°★*

 

【809L】TK

心疼数珠丸恒次三秒哈哈哈

 

【810L】终于不是单身狗

哈哈哈吧主知道这件事吗?

 

【811L】みかづき

他知道。那两处就是他涂黑的。

 

【812L】kuni

咦,为什么啊?

 

【813L】みかづき

鹤鹤还小,时候未到。吧主怕吓跑他,就涂黑了这两处,不让鹤鹤再问下去

 

【814L】风吹一吓

吧主也是不容易啊 o(TωT)o

 

【815L】终于不是单身狗

Real心疼那时候的吧主罒ω罒

 

【816L】mikazuki

光看吃不着,是挺惨的。不过都过去了,他们现在幸福就好了(^ω^)

 

【817L】日月当空

有时候还是挺羡慕吧主的,好歹体验了一把养成的快感

 

【818L】一叶扁舟

呵呵

 

【819L】是鹤不是球

大佬那般彪悍的猛禽不是你想养就能养的,LSS你还是乖乖去哄媳妇吧→_→

 

【820L】鹤过不留痕

LS真理

 

【821L】つる

我回来啦!!!

 

【822L】是鹤不是球

会长你回来啦!\(^o^)/

 

【823L】吓得脸都白了

会长你终于回来啦*\(^o^)/*

 

【824L】抱住白白的自己

会长我们等你好久了,还有没有惊天大料可以爆呀?!!!

 

【825L】つる

惊天大料没有,不过我刚接了个大佬的电话,大佬又要搞大事了

 

【826L】望月成痴

前排抱紧血袋【突然兴奋.jpg】

 

【827L】风吹一吓

捡起掉落的瓜子坐等会长【突然激动.jpg】

 

【827L】TK

四十米大太刀已经准备好【突然凶残.jpg】

 

【828L】kuni

老子的意大利炮已经瞄准【突然大小眼.jpg】

 

【829L】つる

指挥部已收到前线报告!

现公布最新情报:大佬要本司令明天扮演他哥哥陪他去面基!!!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15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