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懒人产文,多多担待。
三日鹤本命,CP不拆不逆。

【三日鹤】干不过tag系列之二

101

虽然三日月来势汹汹,但婶婶也不是吓大的,痛心疾首一阵后很快便贼心不死开始反击。

“鹤鹤~我帮你涂防晒吧!”婶婶笑眯眯地扬了扬手中那支昂贵的防晒霜,“鹤鹤这么白的皮肤可不能被晒黑了~”

鹤丸刚想说好,待看清婶婶那支防晒霜后却立马改变了注意,头摇的跟拨浪鼓似的,十分心虚地往三日月身后躲。

“不用了主上,我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晒黑的!”

经鹤丸这一说,婶婶这才想起鹤丸这个令人羡慕嫉妒恨的设定,鹤球晒黑?不存在的。

 

102

今剑早就想在海里痛痛快快地玩一天了,但又很担心会晒黑甚至晒伤。他可没有鹤丸那种晒不黑的逆天设定,万一晒得比大俱利伽罗还要黑可怎么办?

他是可爱的小天狗,可不是乌漆漆的鸦天狗呀!

正烦恼着呢,就听见了婶婶与鹤丸的谈话,今剑顿时喜上眉梢。

“啊咧?主上你带了防晒霜啊?!!”

“主上,可以让我用一下防晒霜吗?!拜托了!”

“就用一点点!一点点就好!”

虽然婶婶是个重度鹤痴,但对本丸的每一把刀都是极好的,当然舍不得让刀刀们沮丧难过,大手一挥就把防晒霜给了今剑,“尽管拿去用吧,全部用完也没关系的。”

今剑感激地对婶婶道了声谢谢,开心地拿着防晒霜蹦跶着去找岩融了。

鹤丸抓着三日月胳膊的手僵了僵,目送着今剑小巧单纯的背影欲言又止。

 

103

鹤丸的异样没能瞒过三日月的眼睛,用危险的目光逼走婶婶后,三日月转过身对着鹤丸,好笑地捏了捏他柔软的脸,“说吧,又干什么坏事了?”

鹤丸十分肯定三日月不会责怪他,脸上一丝愧疚也没有,“唔……也没什么啦……你还记得上次主上让我们去买防晒霜的事情吗?我忘了带钱,没买到,我就去清光那里找了支空的塞了点别的东西进去填满了凑数。”

三日月了然,鹤丸塞进去的怕不是什么好东西。不过三日月向来宠鹤丸,只要鹤丸不勾搭别人给他添堵,三日月也就不干涉鹤丸,放宽了心随鹤丸闹。

鹤丸想象了一下今剑的悲惨结果,笑弯了眉眼狡猾地问三日月:“哈哈,你说到时候岩融会不会拔刀砍死我?”

三日月微微一笑,他们的关系这才刚刚破冰,旁边还有个婶婶虎视眈眈,三日月觉得很有必要彰显一下自己的男友力。

于是三日月温柔地亲了亲鹤丸的眼角,宠溺地笑道:“有我在呢,他不敢。”

 

104

岩融一脸嫌弃地将黏糊糊的液体均匀地抹到今剑身上,越抹越觉得奇怪,“这防晒霜不会是过期的吧?怎么那么奇怪,跟清光那个防晒霜完全不一样!”

今剑开心地哼着小曲,不以为然地说,“加州先生用的是普通款,这个是全新升级款,肯定不一样啦!”

虽然今剑的解释很在理,但岩融还是觉得很奇怪,这全新升级款怎么那么像浆糊啊?

不过这支防晒霜毕竟是今剑从婶婶手上拿到的,心思单纯的岩融不会去怀疑自家主人,更不会想到这玩意儿是婶婶从鹤丸手上拿到的。所以岩融最终还是压下心里的怪异感选择了相信婶婶和今剑,并且在帮今剑抹完后很不客气地把大半支防晒霜抹到了自己身上。

 

105

抹完防晒霜后,今剑抱着游泳圈去玩水,岩融躺在沙滩椅上晒日光浴。

两个小时后……

今剑跟米奇泳圈黏在了一起,岩融被粘在沙滩椅上死活站不起来。

最重要的是,他俩的裤子贴着肉,脱不下来了。

 

106

鹤丸之所以变成无法无天的混世魔王,小狐丸认为主要的罪过应该归咎于三日月。

因为家里有一个鹤痴婶婶,鹤丸无论做什么恶作剧都能被原谅,就算犯错婶婶顶多也就意思意思说他两句就算了,从来没有实质的惩罚。于是,不用担心被罚的鹤丸从此开启了熊孩子模式。

但三日月来了之后,一切都变了。

当三日月跟鹤丸在一起的时候,小狐丸还天真地幻想过三日月能管管鹤丸,让他安分一些。但很快,他就被啪啪打脸。他敬爱的兄长大人以实际行动充分证明了亲爱的欧豆豆有多愚蠢。

在他们热恋的第二天,鹤丸偷吃小狐丸的油豆腐被发现,小狐丸像往常一样准备教训鹤丸一顿。然而他的爪子刚碰到鹤丸的手腕,一道带着杀气的炙热目光就扫了过来,扎了小狐丸一个透心凉。在三日月的威压下,小狐丸咽了咽口水秒速放开了鹤丸。

隔天,鹤丸吓哭了五虎退,拔刀的一期一振在三日月的死亡微笑下硬生生收刀入鞘,僵硬着脸朝鹤丸露出标准的微笑。

第三天,鹤丸用金刀装打保龄球,不小心打碎了婶婶心爱的花瓶。婶婶没有责怪鹤丸,只是摸了摸鹤丸的脑袋让他下次小心一点。这一幕不巧被三日月撞见,之后整整一天婶婶都没能靠近鹤丸一米之内。

类似的事情发生了几次后,大家很悲催地发现不仅不能揍鹤丸,连碰都不能碰!不管是主动亲近鹤丸还是被鹤丸亲近,只要跟鹤丸有亲密的肢体接触,就会面临被三日月剁成玉刚的风险,连短刀也不能例外。

为此,有很长一段时间烛台切和大俱利都活在本丸刀剑们怜悯的目光下。

简直丧心病狂!

在三日月强烈过头的占有欲下,本丸的刀剑们无不瑟瑟发抖,纷纷远离鹤丸。就算被鹤丸捉弄了,他们也只是远远地微笑,然后光速尿遁。

开了三日月这个外挂的鹤丸得到了无敌金身,从此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成为了令刀闻之色变的混世魔王。

而占有欲过强的三日月最后被思鹤过度的鹤痴婶婶忍无可忍地扔去了远征。

 

107

看完了小狐丸的回忆,你就会明白为什么眼前的画面那么诡异又那么熟悉。

今剑抱着泳圈一脸的无可奈何,只能眼泪汪汪地瞪着鹤丸以表示自己内心的愤怒。

岩融像咸鱼一样在沙滩椅上扭动,明明恨不得砍了鹤丸却又敢怒不敢言。

一旁的鹤丸没心没肺地笑倒在三日月怀里,肩膀一颤一颤的,笑得眼泪都出来了。

三日月呢?

三日月依旧风轻云淡地笑着,把鹤丸整个抱在怀里轻轻拍着他的后背给他顺气,漂亮的凤眸里盛满了温柔。

这份温柔在看向岩融的时候变成了一抹严厉的警告。

为什么岩融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三日月对鹤丸爱的深沉。

 

108

小狐丸和石切丸对视一眼,彼此的神色都很复杂。

他们再一次认定三条宗近一定是锻了一把假刀。

烛台切一脸悲伤地扶着长谷部的肩膀,沉痛地思考着三条家的教育是不是出了问题,并再一次深刻地意识到自家的傻儿子是真要不回来了。

 

109

震慑完今剑和岩融后,三日月抱着鹤丸又腻歪了一会。但鹤丸是坐不住的人,在沙滩上没坐一会儿就耐不住无聊离开三日月的怀抱蹭蹭蹭扑向了大海母亲。

长期待机的婶婶眼睛一亮,机会来了!

婶婶穿着无敌卡哇伊的泳装磨蹭到鹤丸身边,抱着他一条手臂眨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满怀期待地看着他,期期艾艾地恳求:“……鹤鹤……可以拜托你……教我游泳吗?”

鹤丸刚被三日月叮嘱过要离婶婶远一点,但被婶婶这么诚恳期盼的目光注视着,想要拒绝的话忽然就堵在喉口,如论如何都说不出来。婶婶见鹤丸犹疑了,便又加大马力恳求鹤丸,眼眶渐渐变红了,大有鹤丸不答应她就哭出来的趋势。

鹤丸心软,禁不住婶婶哀求,口一松就要答应,却被另一道声音抢了先。

“主上!你终于想通了要学游泳了吗?!”

鹤丸和婶婶都被这突兀的声音吓了一跳,转头一看,只见长谷部激动地握拳站在一人一刀身后,又欣慰又亢奋地盯着婶婶:“主上放心!我一定会用最短的时间教会您游泳!!”

婶婶脸色一变,张嘴就想拒绝长谷部,鹤丸却比她更快一步,“哦呀,我正担心我不能教好主上呢。但如果是长谷部的话,那就没问题了!”

“还有我还有我!”清光不知从哪冒了出来,“我游泳可是很厉害的哟,绝对能很快教会主上!”

婶婶急了,“可是我想要鹤鹤教我啊!”

清光一愣,脸色顿时就垮了下来,委屈的不行:“主上有了鹤丸大人就不爱我们了吗?”

“我没有!”婶婶急忙解释:“清光小天使这么可爱,婶婶怎么会不爱你呢!婶婶我爱着本丸的每一把刀,你们都是我的心肝宝贝~”

为了哄清光,婶婶不得不含泪答应清光和长谷部教她游泳。

婶婶追鹤第二战,LOSE。

 

110

婶婶知道长谷部是把严肃的刀,但还是低估了长谷部的一丝不苟。

“抬腿!”“摆臂!”“昂头!”……伴随着一连串严厉的指示,婶婶在水中手忙脚乱地胡乱摆动着身子,被海浪拍打的晕头转向,喝了一肚子腥咸的海水,呛得她眼泪哗啦啦直流。

“长谷部,停一下吧!我要死了啊啊啊!!!”

“不行!”长谷部毫不留情地驳回了婶婶的请求,板着脸严肃地教育婶婶:“主上,懈怠是无恶之源,坚持才能胜利!主上既然要学,那就不能放弃!”

婶婶泪流满面,想死的心都有了,“我……”

“主上,加油哦!”清光冲婶婶元气满满地比了个V字,然后在婶婶殷切的目光下挽着安定的手臂毫无负罪感地上岸晒日光浴去了。

婶婶在身心的双重打击下双眼一黑,华丽丽地沉入了海水里。

长谷部连忙惊呼,“主上抬腿!摆臂!”

婶婶:&%@#!!!老娘的大腿抽筋了!!!

 

111

在一期温柔的指导和粟田口短刀们的贴心护卫下,婶婶总算过五关斩六将勉强学会了划水。

代价是她成功自己的肤色晒成了俱利同款。

晒黑的婶婶自觉无颜见鹤丸,遂掩面而逃躲了鹤丸半个月。

得知缘由的三日月对一期一振充满了感激,十分大度地没有去计较短刀们跟他家的鹤搂搂抱抱嬉闹的事。

当然,这是后话了。


TBC

评论 ( 10 )
热度 ( 200 )

© M | Powered by LOFTER